一晃匆匆多少年

【弗/晨×韩】好运光环


*ABO背景,晨星天生性转设定,abo有点私设


*弗丁从来不觉得自己运气好,直到他独自撞上了军团长的发/情/期



*军团长心心念念的的神/交(不是),还有一点麦韩


*时间线很乱,随便看看


【1】


弗丁是在黑星行宫里撞见韩萧的。


说来他会在这里也是个巧合,最近是第四届黑星杯初赛的赛点,军团里大部分人都去看热闹了。他对这些不感兴趣,就一个人在房间里和晨星聊天。但心底总有一个声音撺掇他去行宫那看看,他一向是个行动派,想去就去了。


挥退守卫在宫殿门口的侍卫后,他一个人驻足在韩萧的神座前。


有多久没见过军团长了呢?他自己也有点记不清了。黑星是大忙人,留在军团里的时间少之又少,就算在也是闭关,一般人很难见到他——自己除外,不知道为什么,黑星总觉得他运气很好,借此对他上下其手。


弗丁在这里转悠了一圈,什么事也没发生。晨星在他脑子里大声嚷嚷要回去看电视。他只得转身准备离去。


就在这时,一道蓝金色的光芒在神座上炸开。


——是韩萧的本体被传送回来了。


他的状态看起来很糟,不是指身受重伤那种,要是重伤有欧若拉在也不是大问题,可面前的男人蜷缩在神座上,面色潮红,气息不稳,属于alpha的气息不断外溢,弗丁能清楚的听见他压抑着的喘息声。


黑星军团的军团长,超A级机械师韩萧,在今天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发情期。



【2】


韩萧只觉得自己倒霉透了。


刚穿越的时候,原身是个平平无奇的beta,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发/情/期干扰,他也乐的清闲——强大不需要alpha的身份来证明,韩大技师的归宿永远是搞机。


结果在第一次种族进化后,融合虚空基因的自己引来第二次性别分化。准确的说是进化,他毫无疑问的成为一名alpha,信息素是露水味。


那不就是没味吗?韩萧盯着自己的属性面板一阵无语。


无味意味着包容性极大,善于py的人连信息素也善于py,韩萧的信息素不像其他alpha那样具有进攻性,因此有合作任务时其他超A都抢着和他组队——不仅火力有保障,自个也舒服,这种好事谁不想要啊?


韩萧今天本来是去和械国扯皮的,扯到一半老家伙眼睛一眯,不怀好意地问他是不是还没发/过/情。


韩萧当机立断抱住自己肉出天际的身体,警惕地看向麦尼逊。


这老东西不怀好意,肯定是觊觎我年轻帅气的肉体。


麦尼逊轻描淡写地说:“所以说你还是小鬼,哼,年轻人,还有的学。”


话音刚落,韩萧几乎是立刻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发热,他咬牙切齿地挤出一句:“怎么,大公无私的械国前辈准备亲身传教了?”


麦尼逊没说话,不过外放的信息素昭示着他的狼子野心。


韩萧不敢迟疑,在麦尼逊略微惊讶的眼神中强行叠加出双倍完美械感,打碎封锁把自己传送回去了。


然后就有了和弗丁面面相觑的一幕。


韩萧,在这一时刻诡异的与旅者的心情重合了。



【3】


晨星透过弗丁的眼睛,凝视着韩萧。


他略微讥讽地开口:“这家伙不会是第一次发/情吧?没准备抑制剂?看起来忍的相当辛苦呢。”


被韩萧狠狠坑过的晨星唯恐天下不乱,他虽然已经是灵魂体,但可以通过念力释放信息素。趁弗丁受韩萧信息素影响,晨星抢过身体控制权,故意用自己红酒味的信息素去挑逗韩萧。


韩萧抖的更厉害了。


弗丁心中一动,他从来没见过军团长如此脆弱的样子。晨星也是,所以他笑的更厉害了。

 

“晨星,快让我回去,我们得快点通知医疗部才行。”呆在精神空间里,弗丁稍稍恢复一点理性。


晨星嗤之以鼻,“你难道不想要你的军团长大人吗?”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弗丁瞪大了眼睛,称得上娇媚的脸贴近弗丁,诱惑道:“这可是唯一的机会,鬼知道长生种下一次发/情/期在什么时候,万一到时候黑星有了伴侣,可就再也轮不到你这个小小的天灾级了。”


弗丁的动摇是肉眼可见的,alpha的支配欲非常强,越是强者越能激发他们好斗的心——如果能把军团长按倒在身下,看他因为自己而失神,因为自己哭泣……


晨星知道他抵抗不了太久了,索性再加一个筹码:“我们把他拉进精神空间,精神体交流一样可以帮他缓解发/情带来的痛苦,这样也不算趁人之危了。别再打抑制剂的主意了,以这家伙的身体素质,打一箱最强效的估计都不抵用。”


弗丁不再说话了。


下一刻,韩萧的精神体被拉进了弗丁的精神空间。



【4】


剩下的请走wland:  Wid.5521481



——————


韩萧:我的老腰诶……


事后韩萧发现自己多出了一个低级幸运光环


韩萧:!这好运还可以分享的吗?


韩萧:等等为什么是通过睡人来得到这个专长?我是起点男主不是海棠男主啊!



评论(27)

热度(40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