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匆匆多少年

【all韩萧/观影体】黑星:崛起(1)


  • 是观影体,不掉穿越者马甲,不揭露面板,仅表现少量利于韩大技师装x的心理活动

  •  观影人为超A级和部分黑星军团干部,大家一起来快乐吹黑星吧

  •  非典型性观影,因原文太长会截取一些比较出彩(爽)的片段看


绑架一个超A级或许容易,但绑架一群超A级——包括一群巅峰超A,就与送死无异了。


但偏偏这个神秘的力量做到了,所有超A都被关在了这里。


念力,武力,魔法都试过了,全都打不开这神秘的空间。


【检测到星海世界本源能量不稳,执行a计划】


【各位超a强者你们好,为了拯救世界的和平,现在需要你们在这里观看一些影片,来巩固对世界的认知,以此稳定时空秩序,这个空间的时间是冻结的,回去后生活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有什么特殊需要,在心中默念即可。】


【下面请挑选第一轮片段的来源】


众人面前弹出一个面板,上面按顺序从上到下分别是:【萌芽】【六国】【歌朵拉】【尚未解锁】


“尚未解锁是什么意思?”克苏耶提问到。


【观看值不足】


“什么时候放我们走?”赫伯尔皱着眉头问。


【解锁完全部观赏池】


“哎呀,小霸霸,急什么,反正这边时间又不流动。”韩萧日常嘴上调戏一下霸者,给自己变了个沙发出来舒舒服服地窝起来了。从已经弹出来的几个池来看,这些片段八成说的是他的事。


不管了,走一步看一步,反正无论何时我都是风流倜傥。韩萧抱着看好戏的心情又弄了桶爆米花出来。


“选什么?”麦尼逊把话题拉回正规,板面上除了【六国】都是他们熟悉的——萌芽财团,歌朵拉文明,这不都是黑星家的吗?!


众人讨论一番,最后还是决定从头开始看。


【已选择【萌芽】】


板面上的字消失,一个小齿轮出现在中央转了几圈后,五个选项出现在众人面前。


【1.调教零号】

【2.社会我萧哥,人狠骚话多】

【3.零号与一号的爱恨情仇】

【4.萌芽起源】

【5.你来抓我,你抓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韩萧:……


他好像知道这些片段都对应什么内容了,但是,能不能起个稍微正常的标题?


里面唯一正常的是【4.萌芽起源】,但可惜摊上一群不太正常的超a,大家愉快的选择了1。


欧若拉眨眨眼睛,零号的名字她记得最清楚——陪伴她在实验室那段暗无天日的生活的精彩故事的主角,也是她的恩人。


海拉拒绝承认自己其实只是有点怀念过去那个青涩的韩萧。


面板消失,周围的景色快速变幻成一个实验室的模样。


【1.调教零号】


『金属台上,一个身形瘦削的男子赤裸上身平躺着,双眼紧闭。他的身上连着许多仪器的导线,就像一个重症患者。


  “二十四号实验样本,已注入瓦尔基里溶液,存活时间两分钟四十五秒,死亡时间,凌晨四点二十二分……”』


“黑星?”一片哗然,台上男子的脸大家都很熟悉,赫然是黑星!


“死亡?”艾默丝转头看着韩萧,伸手在他身上摸了几下,心脏有力地搏动让她稍稍安心。


老龙也盘了过来:“你到底是人是鬼啊?”


“当然是人啊!”韩萧坚持自己的种族,咱不可能不当人的!


麦尼逊盯着金属台若有所思,他制作过不少刑徒,人体实验对他而言再熟悉不过。


所以黑星接受过人体改造。哼,地表文明的科技不过是在拖累他的天赋。麦尼逊不屑地想到。


『“快点去通知海拉女士!实验体活过来了!”

      “呼叫警卫!马上来控制实验体。”

        台上的实验体呆楞了一瞬,似乎有点没搞清楚情况,不过他果断地拔去身上所有导线,跌跌撞撞地冲向门口,白大褂们没阻拦他,但迅速赶来的警卫用电击棍敲晕了他。』


这次的视线全集中在海拉身上了。


“这缘分还真是……两个超a不仅来自同一个文明,还是一个组织出来的吗……”剑者芙感叹道,“怪不得叫萌芽。”


“我从来都不属于那个组织。”海拉神色不变。


“我未来叛逃了,所以也不算。”韩萧拍拍海拉的肩膀,示意她轻松点。


事情都过去了,历史已经泯灭于尘埃之中。


“抱歉。”剑者芙止住话题。


“这警卫敲昏了黑星,哈哈,这说出去能吹一辈子。”托莱恩悲凉地说,察觉到黑星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他吓得也闭上嘴。


『实验体被拖入小黑屋中,过了一会,大门打开,一名婀娜女子和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为首的女子自然就是海拉,她开口道:“实验体状态如何?”』


韩萧故意搞怪:“报告副团长,好的很。”


然后他吃了海拉一拳,周边相熟的超a都笑了起来。


『“看样子脱离了狂躁期”她身后的下属说到。

           那名下属眼神火热,看实验体的表情就像在看自己的私有物。 』


麦尼逊心里冷笑一声,差不多猜到这家伙凄惨的结局了。


黑星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自己都得不了手的东西,这家伙更是异想天开。


韩萧不知道麦尼逊在想什么,如果他知道只会说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敌人。


『实验体声音嘶哑,问:“你们是谁?”

   海拉挑眉:“他的记忆似乎出现了偏差?”

   林维贤眯着眼睛 :“瓦尔基里刺激大脑,记忆缺失是正常反应。”

   “海拉,这里的主管。”  海拉挥挥手,“把他带下去做血液测验,我要立马看到报告!”

  ……

    没过多久血液报告就呈现给了海拉。她检查一番,发现没什么问题。

    林维贤建议切开大脑检查,被海拉驳回。

  “先给他洗脑。” 海拉说到。』


若是现在的黑星,定然是不害怕洗脑这种手段的,不过看过去黑星那孱弱的样子……


尼洛很紧张地凑过来,生怕自家干爹内里已经变成海拉的形状了。


韩萧觉得有点好笑,戳了戳他的额头:“你看我像被洗脑的样子吗?”


“唉,人早点失去自己的思想,也许可以活的更轻松一些……”拉基又开始他的咸鱼发言,被韩萧一脚踹走了。


海拉哼了一声,说不清是不高兴还是庆幸。


『实验体被带到洗脑室,在被绑起来之前,他突然站了起来,吓得周围警卫纷纷举枪瞄准他。不过他充耳不闻,直直走向书柜,挑了本书开始快速翻看。』


众人能看到韩萧手上的书,靠的最近的雷纳德念出书名:“《汤姆的基础机械理论》”


超a级机械师们顿时肃然起敬(不包括麦尼逊),刚死而复生就开始看机械理论,不愧是黑星阁下。


尼洛泪流满面:“我以为我已经很努力了……”


韩萧揉了揉干儿子发际线健全的脑袋,心想你的耐久度还高着呢。


『实验体刷刷翻完书,把书丢开,朝着警卫走去。原本准备实行洗脑的海拉暂时停下,看他想做什么。

   实验体的行动有些僵硬,伸手向警卫腰间的枪摸去,别人不给,他就一直不撒手,固执地像个抢玩具的小孩。』


梅洛斯笑得很大声:“团长,你年轻的时候很可爱嘛。”


海拉也微微笑了一下,似乎想起了往事。


欧若拉吐了吐舌头,“韩萧一直很可爱啦。”


韩萧严词拒绝:“请夸我帅。”


『海拉起了兴趣,让警卫卸去子弹,把枪给了实验体。实验体快速拆分再组装,用时不过40秒。

   众人大吃一惊,这是实验体人生第一次接触机械知识,竟然能达到这个程度。

   林维贤十分兴奋:“好强的学习能力!如果能让我研究他的大脑……”』


“这就是天赋吗……天生的机械师……”械灾弗朗斯科喃喃道。


西薇娅想起自己刚接受韩萧教导时,对方让自己背的那些书。


我以为你在刁难我,结果这只是你的基操。


西薇娅心里泪流满面。


『实验体不断重复着拆分重组的动作,海拉终于反应过来,让警卫把实验体绑到椅子上。

  冰冷的镣铐锁住手脚,头架固定头部,延伸出两个撑开眼皮的开眼器,防止眨眼,铁架前面是一块黑色的屏幕,旁边是两个音响。

   实验体被固定在椅子上直视屏幕。

  “洗脑的十二个小时由你看着” 说完海拉就走了。

    ……

  十二个小时后,实验体身上的束缚被海拉解开, 被绑住的部位因为血液不流畅而一片青紫,实验体眼神木然,没有焦距,一副被玩坏的样子。

   海拉贴近了他,询问道:“你是谁?”

   “……”

   海拉似乎很满意他的状态,缓缓说到:“你是零号,萌芽是你的家,你的国……”』


“哇哦。”克苏耶眼睛盯着零号的脸,又抬头瞅瞅黑星。“你还会露出这种表情啊。”


韩萧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人生不易全靠演技,克影帝过誉。”


麦尼逊突然想起自己曾经想把黑星做成刑徒的想法。


如果实施了,他会不会再一次露出这种表情?


那边黑星军团的已经炸锅了,几个女性干部凑在一起小声说些什么军团长真的很se……之类的话。


韩萧全都听到了,但韩萧拒绝理会。


欧若拉戳戳姐姐:“所以你们当时都被骗过去了吗?”


海拉点了点头。


欧若拉大吃一惊:“韩萧怎么这么熟练啊。”


韩萧:……






评论(32)

热度(93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