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匆匆多少年

【all韩萧/论坛体】震惊!不灭者和黑星竟然是这种关系


  • 星海论坛,非玩家论坛


【震惊!不灭者和黑星竟然是这种关系】


1l——楼主


我真的是惊呆了


2l——


什么关系啊lz快说,不然顺着网线锤爆你的狗头


3l——


黑星军团不是招募了很多不灭者吗?有传言说黑星有特殊的控制不灭者手段。


4l——


可恶我要是也有不灭者的体质就好了


5l——


ls冷静,不灭者体质虽好但脑子不正常啊!


6l——楼主


这里lz,械国阁下手下一个平平无奇的打工仔。


那天我跟随阁下去黑星军团出差,刚见到黑星大人不久,一个不灭者突然抽风了一般朝我们跑过来,一个滑跪倒在黑星大人面前,双手奉上一个不知道嘛玩意的东西。


然后这个不灭者大吼一声:“黑星大人,请给我加3点好感吧!”


当时我就惊呆了,哇你们的感情居然还可以量化的吗?


更令我吃惊的是,黑星大人接过了礼物,并附赠一句:“做的还不够好,下次再试试吧。”


草(一种植物),黑星你没有心,你完全把你的属下当玩具一样玩弄啊!怎么可以践踏别人的心意!


更气人的是这不灭者很没有骨气的站起来,朝黑星鞠躬后就走了,嘴里还嘀嘀咕咕什么“难道是材料还不够稀有吗?”之类的舔狗发言。


7l——


我靠,械国的人!


8l——


平 平 无 奇


9l——


可恶我也想给黑星大人送礼物啊!


10l——


所以不灭者这是……呃,喜欢黑星?


不过一个人代表不了一个群体吧?万一只是这个不灭者自己比较舔狗呢?


11l——


笑死,械国家的人又来黑军团长了。


要是每个想军团长示爱的都被接受,那军团长早就成兽祖了。


12l——


不至于不至于


13l——


黑星阁下可是机械师诶!机械师!自体无性繁殖(doge)


黑星:我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JPG



14l——楼主


不是,你们小看了黑星。


他真的是,py大师。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在黑星军团过得什么日子。


15l——


神仙日子,我做梦都想见军团长一面呜呜呜


16l——


可恶楼主这么一说也唤醒了我的记忆。


我亲眼看见一个不灭者手舞足蹈地冲到军团长面前大喊:“军团长大人正面上我!”


然后因为不死特性而被海拉大人鲨了。


这哪里是正常上下级关系啊!就算黑星很帅,你也不可以,不可以……


好吧真的很可以呜呜


17l——


黑星:搞机,勿扰


18l——


不是说黑星和龙座有一腿嘛?


按lz的说法,假设不灭者是冲着黑星本人来的,那龙座岂不是头顶青青草原。


19l——楼主


真的(痛苦闭目)


西薇娅大人给我安排了房间,过一会就有一堆不灭者在我房门前游荡。我老早就注意到他们了,硬着头皮问他们什么事。然后他们就开始给我也送礼物——什么神秘矿物质啊,特殊手札啊等等等等


好东西是好东西,我原本非常感动,看他们都顺眼不少,觉得不灭者真好客啊。


直到我听见人群里一个家伙小声的赞叹:“太好了,本来别人说这些东西送黑星都不会加好感,我还以为它们都报废了呢。看来可以刷械国这边人的。”


旁边一个人还回应他:“是啊,不是说械国是黑星老对头吗?一般最恨你的就是最了解你的,说不定械国手下知道黑星喜欢什么。”


还有什么“黑星大人的好感机制到底是啥啊?好是这小哥比较好懂。”


我头一次,痛恨自己天灾级的耳力。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们问没问黑星喜欢啥啊?


21l——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有没有不死者勇士去问械国啊?lz不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手下吗?能懂什么呀。


A级不懂超A级.JPG


22l——


不愧是传说中脑袋有坑的不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当面伤害一个天灾级脆弱的心呢?


23l——


lz:我走行了吧!


24l——


不过lz也不亏,反正好处收到了嘛。


25l——


看lz语气lz好像不太喜欢黑星


这不就是,我收了我最讨厌人的垃圾吗?


26l——


拉基?什么拉基?



27l——


我觉得这不怪黑星,好像不灭者都有到处送礼求好感的行为。


我是无限财团的,那天也有不灭者给我送东西来着。



28l——


捕捉ls大佬!



29l——


确实诶,龙坦好多人都收到过。


30l——


所,所以,大家确实都是不灭者鱼塘里的鱼,只不过黑星辣个小妖精难以得到才让他们流连忘返吗?


怪不得我们家招不到不灭者,原来是首领不会争宠(大彻大悟)


31l——


ls小心被开除


32l——


你们还是小看了他们!


我还看到一个不灭者得意洋洋地和旁边同伴炫耀什么东西,走近一看他.妈.的是条内裤。


那个男性不灭者还很警惕地看着我,说什么“这是黑幽灵在海蓝星上用过的旧物,可有收藏价值了”


我打听了一下才知道黑幽灵是黑星在地球上的绰号。


随身带内裤!这是正常上下级该做的吗??


不愧是宇宙之癌。


33l——


日(一种天体),男孩子在外要保护好自己


34l——


啊!多么浓厚的老乡情!


35l——


超A级在外要保护好自己哈哈哈


36l——


传下去,黑星的一条内裤被不灭者夺走了


37l——


传下去,黑星的第一次被不灭者夺走了


38l——


传下去,不灭者对黑星上下其手


39l——


传下去,每一个完成s级任务的都可以上军团长


40l——


你们都传了些什么啊!(恼)已经完全变成你们自己的妄想了吧!


带我一个:传下去,黑星欲.求.不.满


41l——


艹,在网上开虚拟机械师的玩笑,这就是星海人!


42l——


可恶已经开始幻想黑星和不灭者的mob文了


43l——


谁不想看英明神武的军团长大人红着眼睛说不要呢?


44l——


这个男人每次出现在电视机里侃侃而谈的时候都想狠狠亲他那张叭叭叭的嘴。


45l——


快停下——你们已经变成不灭者的形状了。


46l——


所以说,结论就是黑星用他伟岸的胸肌征服了广大不灭者?


47l——


管他呢,反正军团长万岁!



————————


明天就要开学了,晚上再极限摸鱼一下












评论(13)

热度(77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