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匆匆多少年

【all27】我未来的孩子们找上门来了(20)


◎沢田纲吉在15岁达成了子孙满堂的成就

  

沢田芸是一个各种意义上都很像双亲的人。


她像沢田纲吉一般拥有温和的性格,也能够包容他人。但骨子里却和云雀恭弥一样,十分桀骜不驯,很有自我主见。


比如现在——隔壁的大厅正在举办彭格列十代契约仪式,而小孩子们的身份不宜出现在那,索性由reborn组织统一呆在隔壁,发挥他们“7³充电宝”的作用。


但沢田芸一点也不想留在这里,山本树里和沢田环奈又吵起来了,culor和六道光是老对头,Nina作为唯一的成年人去参加宴会了,liya年纪太小,古里家那小孩在陪她一起玩。


无聊。她转身准备出门去转转,听说外面花园里有喷泉,就到那吧。


她的悄然离去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一路走到花园入口,突然一个人喊住了她。


“等一下。”


沢田芸转了过去。


一张笑眯眯的脸凑了过来,沢田芸认出来人,是reborn叔叔的儿子xilin。


笑面虎。她对这家伙没有好感,但碍于礼仪还是站在原地。“请问有什么事吗?”


“沢田小姐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呢,乱跑是会给大人带来麻烦的哦。”


沢田芸轻轻咳了两声。


“房间里太闷了,我出来透透气。”她眼睛一转,“那么,你又为什么在这里呢?”


“这便无可奉告了,小姐,我有足够的实力保护自己,但你还是回到家族的庇佑下比较好,毕竟这里的人也不全是真心臣服于彭格列的。”

“是吗?但是我也……”


话音未落,两人一齐变了脸色。


有人在往花园这靠近。

  

沢田纲吉真心觉得自己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继承了彭格列。


他明明是个废柴,长的也普通,但只冲着自己这个“十代目”的名头,就有无数男男女女趋之若附。


说什么缔结契约的宴会,这已经变成我个人的相亲宴了吧!


我才15岁啊!


好不容易又打发走一个,沢田纲吉送了口气。


“哟!”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吓的他差点跳起来。


“什么嘛,是Nina啊,不要突然从后面拍我啊,吓我一跳……”


“抱歉啦母亲。”Nina亲昵地挽住沢田纲吉的胳膊,“我突然想起来,我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干脆让我来假扮您的女朋友吧!您也不想和其他家族联姻,对不对?”


“嗯……”沢田纲吉可耻的心动了。


等等不对啊!这可是你未来的女儿啊!这么做不会太不道德了吗?


可是只是假扮,而且Nina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Nina悄悄捂住了嘴,沢田纲吉的纠结全写在脸上,她莫名想到被毛线团缠住的小猫。


母亲一旦无法下定决心,就一定要人在后面推他一把。Nina一不做二不休,拉着沢田纲吉在他侧脸颊上亲了一下。


“Nina!”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沢田纲吉反应过来了,薄薄的红霞飞上脸庞,仔细看去,眼眶里都急出泪花了。


哎呀,真的好可爱。Nina想,难过老爸总喜欢欺负老妈。


沢田纲吉真的要疯了,其一,他第一次被除了他妈妈以外的成年女性亲吻,虽然是他女儿但他还没有做好心里建设!其二,宴会厅里好多人在盯着他们看啊!


他欲哭无泪:“Nina,你在做什么啊!”


Nina无辜地眨眨眼睛:“做戏做全套,而且接下来应该都不会再有不长眼的凑上来了。”


“哦,是吗?”靛青色的雾气稍纵即逝,六道骸的身形出现在沢田纲吉的背后。


Nina握紧拳头,还真有不长眼的!


六道骸嫌弃地看了一眼沢田纲吉:“沢田纲吉。”


“在!”沢田纲吉下意识回答了,他对六道骸的害怕一时半会都纠正不过来。


“你勉强也算彭格列的主人,不要做事这么软弱。”六道骸顿了顿,“叫外人看了笑话。”


沢田纲吉想了想六道光对六道骸的分析,勉强给自己做了心里建设:他是在安慰我,他只是不太会说话而已。


Nina拳头硬了。


“哎呀,六道叔叔。”她在叔叔上加重语气,“我是母亲的亲女儿,不妨事。”


你才是外人,走开吧你六道骸!


六道骸脸色不变,他指了指正在朝这边走来的一位女子,轻笑道:“还有一位不长眼的,那就请Nina小姐出马了。”


Nina抬眼望去,脸黑了一半。


不长眼的丽莎小姐又来寻找她的真爱了。


“至于你,彭格列。”六道骸俯身贴在沢田纲吉耳边,“和我出来一下。”


幻术遮掩下,没人发现宴会的主角已经无声无息的离开了。


“长话短说,我在外面发现几只不长眼的小老鼠,似乎想趁彭格列权利交接的空档找麻烦。”

六道骸,点评道,“上不得台面。”

  

沢田纲吉的神色的严肃起来,“辛苦了,骸。”


“哼。”六道骸脸色肉眼可见的好了不少,“山本武和狱寺隼人已经过去了。”


“那我们也快——”话音未落,花园那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



沢田芸甩出自己的双拐,她虽然身体不好,但点燃火焰后能弥补先天不足,接受过彭格列优质教育的她配合来自未来的武器,尽管年岁尚小也能轻松撂倒好几个敌人。


“不错嘛。”xilin站在一旁拍手。


“我说了,我也有自保的能力。”沢田芸踹倒最后一人,皱起秀气的眉头,“为什么选在这个时间点上进攻?”


xilin想了一下,了然道:“我记得父亲说过,当年继承式上彭格列被西蒙砸了场子来着。恐怕这些家伙想来个复刻吧。”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呢。”xilin侧身避开来自身后的攻击,反手一刀刺入敌人的喉咙。


“沢田小姐离远一点,我要清理他们了哦。”


xilin的蜥蜴变幻成枪,也许是被两个孩子反杀让藏在暗处的人慌了神,走投无路之下竟完全不管是否会提前暴露,扔了炸弹出来。


xilin和沢田芸也没料到他们被逼后的反弹。


“小心。”xilin一把抱过沢田芸滚到一边,他们原本站的地方被炸的土地皲裂。


炸弹带来的烟雾模糊了场上的情形,xilin和沢田芸躲在灌丛后,小心侦查着场上的情况。


意料之外,橙色的火焰燃烧了起来,在雾中格外显眼。


他们听到一声接着一声的惨叫声响起。


“是父亲,一定是父亲。”沢田芸小声地激动道,“哪怕视线被干扰,超直感也能帮助他找到敌人。”


事实上的确如此,雾气散去之后,点燃大空焰的沢田纲吉冷静的站在花园中央,地上躺着一地被捆好的昏迷的人。


橙色的大空焰与阳光相辉映,xilin想起父亲曾经和他说过的话:“你母亲的大空焰是最纯粹的火焰。”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母亲点燃火焰呢……xilin下定决心,回去以后一定多求教母亲,他也想点出这样的火焰!


“xilin,阿芸。”敌人已经被解决,沢田纲吉熄灭火焰,朝着躲起来的两个孩子招手,“你们没事吧?”


两人摇摇头。


“那就好。”沢田纲吉松了口气,随机又头疼起来,“动静闹这么大,回去reborn肯定又要讲我了。”

评论(122)

热度(1554)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