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匆匆多少年

【all韩萧】黑星学生们的群聊记录


                                【老师千秋万代】


                        【你已邀请雷纳德加入群聊】

                          【你已邀请尼洛加入群聊】


希薇娅:如群名称,这里只有黑星阁下的学生!


雷纳德:?


雷纳德:为什么要建这个群。


尼洛:我懂我懂,不背着老师建群的学生生涯是不完整的!


希薇娅:咳,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老师已经很久没有管过我们了!


雷纳德: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让老师天天操心才奇怪吧?有空多去复习知识,早点晋升超A给老师争光。


尼洛:……好强的班主任气息,话说我应该算干爹的,呃,徒孙?


希薇娅:难道你甘心只做老师的工具人吗?


雷纳德:……


尼洛:诶?


雷纳德:师姐做了什么策划,可以详细说说。


希薇娅:不要叫我师姐。


希薇娅:实际上是这样的,以我过人的观察力,我发现老师每年10月19日都会陷入一种很诡异的情绪。虽然很淡但是确实有。


尼洛:完,完全没注意……


希薇娅:哼,你没注意很正常,毕竟我才是第一副官嘛。


雷纳德:为什么说诡异。


希薇娅:那是一种介于高兴和悲伤之间的感觉,经过我多方试探,我怀疑其实那天是老师生日,因为没人给他过生日所以他伤心了!


雷纳德:但是老师的生日在2月。


尼洛:对啊,我们几个月前不是才办了生日会。


希薇娅:难道你不觉得老师笑的很勉强吗!


尼洛:干爹不是一直那个表情吗?py专用。


希薇娅:这个生日日期是海拉姐说的,但是她也是在档案上看的。且据说老师在海蓝星出生大家族,万一有什么豪门辛密……懂?


雷纳德:……有点道理。


尼洛:……我待会托人去海蓝星查查。


希薇娅:所以说,我们几个应该剑走偏锋,在老师真正的生日那天为他献上我们的爱。


尼洛:已经自说自话的认定事实了呢。


希薇娅:到时候我们秘密办个生日会,以我和老师过命的交情,就算单独请他去偏远的、从来没去过的地方他也肯定会答应的!


雷纳德:你们什么时候有过命的交情了?


希薇娅:我小时候刺杀过老师。


尼洛:喂!那更不会去了吧!


雷纳德:那我也和老师有过命的交情。


雷纳德:我可以为了老师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生命。


尼洛:越来越奇怪了!不要再卷了!


尼洛:办生日会不如来点实际的,给干爹弄个宇宙宝物或者特殊图纸啥的,干爹是实在人。


希薇娅:你说的对,但我搞不到。


希薇娅:总之,先按我说的来!


————————


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期的搞怪群聊


黑星的生日在网上查的,只记得是十月了,具体那一天不太清楚,欢迎大佬告知


人物ooc的厉害,毕竟是搞怪hh请见谅


观影体2在缓慢进行中


评论(5)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